中乾性肌膚:秋冬推薦
胜肽靜膚露
極致亮白精華露
抗齡精華乳
植萃精華油
玫瑰滋養霜


* 此為大多數人適用的基本護膚推薦,若想詳細了解最適合自己的產品,歡迎打電話給我們的店家老師,提供最精準和貼心的諮詢與服務!
胜肽靜膚露
內含六胜肽、有機金盞花萃取、膠原蛋白與天然珊瑚礁多醣體,能夠延緩皺紋與細紋形成,防止肌膚乾燥、老化,幫助水分補充、滋潤鎖水。
中乾性、極度乾性肌膚適用。

產品連結 請按此


 
極致亮白精華露
特殊的4MSK與MRGF因子可幫助肌膚四大問題:暗沉、斑點、缺水、老化,進行有效亮白與深層鎖水,擊破黑色素聚集,使肌膚煥發珍珠般美麗光澤,展現青春無痕的璀燦新肌。
各式斑點疤痕、暗沉、蠟黃肌膚適用。


產品連結 請按此
抗齡精華乳
完美的植物配方中,含有天然珊瑚礁多醣體、六胜肽、玻尿酸以及月見草油,有活化肌膚的功效,能夠深入肌底保濕,減緩皮膚因乾燥而產生的細紋及搔癢,並促進新陳代謝,讓肌膚維持細緻光滑、亮麗彈性。
中乾性、極度乾性肌膚,及缺水、暗沉、老化者適用。

產品連結 請按此


 
植萃精華油
植萃精華油介紹

植萃精華油與人體皮脂結構接近,親膚性極佳,吸收迅速不油膩。
能夠鞏固肌膚保護膜,調整肌膚水分及油脂比例。
提供強效保濕、深層鎖水、滋潤修護、延緩老化的強效呵護。
讓臉蛋透出明亮光采,締造前所未見的彈性潤澤肌。

 

植萃精華油 ─ 保加利亞玫瑰

添加保加利亞玫瑰萃取、輔酶Q10。
保加利亞玫瑰萃取滴滴寶貴,擁有宜人的香氣、優質的能力,對於皮膚有收斂緊實、舒緩調理、延緩皮膚老化的功能,亦能放鬆情緒、舒順心靈。

所有肌膚均適用,特別適合極度乾性肌膚、熟齡婦女。

產品連結 請按此

 

植萃精華油 ─ 茉莉

添加茉莉萃取。
茉莉萃取滴滴珍稀,是保護皮膚的上好選擇,可促進肌膚柔嫩明亮、保濕鎖水,濃郁香氣亦能溫暖情緒、調和身心。

所有肌膚均適用。


產品連結 請按此
玫瑰滋養霜
結合珍貴的玫瑰萃取、膠原蛋白與啤酒花的精華,能夠增加皮膚彈性,有效長時間保溼與延緩皮膚老化,維持肌膚活力,使皮膚光滑細緻。
中乾性肌膚,及熟齡皺紋、缺水乾裂者適用。

產品連結 請按此